晴時多雲

MLB》4年跑出123盜 透納登基國民隊史盜壘王(影音)

2018/09/24 12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快腿透納(Trea Turner)今天對大都會單場5次上壘,跑出單季第42次盜壘成功,只花354場躍居隊史生涯盜壘王,有機會挑戰單季46盜的個人紀錄。

25歲的透納本季至今156場全勤出賽,上大聯盟4年首次健康打滿,今天對大都會單場2支2,選到3次保送,全場上壘5次,連23場上壘寫生涯新高。3局下保送上壘後,跑出本季第42次盜壘成功,生涯累積123次盜壘成功,躍居隊史生涯盜壘王。

原紀錄保持人戴斯蒙(Ian Desmond),花了7年共927場才跑出122盜,透納只用4年、354場就改寫紀錄,成為新科國民隊史盜壘王,而且本季尚有6場比賽,有機會挑戰去年跑出的單季46盜個人紀錄。

透納單場上壘5次,連23場上壘。(美聯社)

透納形容每次只要能達成紀錄,總是感覺特別酷,不管是打破別人的紀錄、被拿來相提並論,或是締造自己的紀錄都別具意義,「這得付出很多努力,代表如果你能繼續試著變得更好,努力很長一段時間,就會得到回報,所以我很喜歡。」

談到去年因傷只出賽98場,卻跑出生涯最佳單季46次盜壘成功,今年至今健康全勤出賽,卻僅累積42盜,透納則說,球隊戰績會影響當下的盜壘決定,球隊輸球讓他更加保守,考量盜壘被抓會影響士氣,有時候就算有機會,他仍選擇放棄盜壘。

透納只花354場躍居隊史盜壘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