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敲長打卻發生關鍵失誤 紅襪延長賽飲恨(影音)

2018/09/24 12:03

印地安人敲出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與印地安人三連戰最終場,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打擊發揮,除了在第9局敲出二壘安打、11局上半再獲四壞球保送上壘,但卻在11局下半發生關鍵守備失誤,最後印地安人靠再見安打以4:3氣走紅襪。紅襪再次與隊史最多的106勝失之交臂,印地安人則連2天在延長賽第11局靠著再見安打贏球。

林子偉(左)第七局接替守備。(法新社)

林子偉本場於第7局上場,接替因自打球退場的隊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打擊,雖然林子偉在2好球揮棒落空,但三振仍記在柏格茲帳上;林子偉隨後接替守游擊,並在第9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、第11局再獲保送上壘,但紅襪都沒能攻下分數。

印地安人第四局扳平比分。(美聯社)

本場比賽紅襪在第1、第3局先發制人各攻1分,但紅襪先發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第4局遭遇亂流,自己發生失誤又暴投,丟1分退場,接替的中繼投手萊特(Steven Wright)再丟2分,紅襪反被逆轉。紅襪主砲貝茲(Mookie Betts)在第5局轟陽春砲追平。

貝茲開轟追平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隨後出動5名後援投手、紅襪則靠著奎瓦思(William Cuevas)一路投5.1局壓制,兩隊都沒能再攻下分數,自此一路鏖戰到延長賽。

關鍵11局下半,印地安人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獲得保送,下一棒犧牲觸擊上二壘,岡薩雷茲(Erik Gonzalez)敲出游擊滾地球,林子偉卻沒接牢,球傳不出手,讓打者跑上一壘。紅襪再用故意四壞球保送擠成滿壘想抓雙殺,卻被艾倫(Greg Allen)敲出穿越三、游管區的再見安打,以4:3拿下勝利,奎瓦思吞下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