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破解殷仔主客場落差之道 美記者建議令人噴飯

2018/09/24 13:24

陳偉殷本季主、客場表現落差很大。(資料照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本季主客場出賽落差之大,美國媒體也討論起這個奇特現象,並建議馬林魚必須趕快解開謎團;在殷仔和球團仍費解之際,美國記者就向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建議:「應該讓他帶一張馬林魚球場的照片上投手丘!」

殷仔前天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主場先發,他面對紅人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8次三振,馬林魚則在10局下靠再見安打1:0取勝。殷仔累計本季13場主場出賽的防禦率僅1.62,甚至比有望角逐國聯塞揚獎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主場防禦率1.66還低。

相較1.62的主場防禦率,殷仔的客場防禦率則高達9.29。如此「主場一條龍、客場一條蟲」的落差,也成為馬林魚休息室的話題,當美國記者昨天賽前圍在馬丁利身旁進行訪問時,就出現各種令人莞爾的建議。

其中一名美國記者就說:「教練團應該讓他(殷仔)帶一張馬林魚球場的照片上投手丘。」

其實殷仔的隊友史崔利也曾提出「建言」,指明年春訓應該安排殷仔所有比賽都投客場,讓他在開季前趁早適應一下。殷仔的下一場先發訂於27日在客場出賽迎戰國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