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公開賽》前球后李雪芮從會外賽打起 首輪可能與分身對決

2018/09/24 13:54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明天將開打,女單會外賽名單出現亮點,敦奧金牌中國金花李雪芮列會外賽第一種子,對手是印度選手,預料可輕鬆過關,首輪則將面對素有「小李雪芮」封號的高昉潔。

19歲高昉潔上週在中國公開賽首輪面對現任球后戴資穎,當時她爆冷擊退球后,引起兩岸羽球粉絲討論;高昉潔因為長相、身型與李雪芮神似,被網友稱為「小李雪芮」。

本尊李雪芮因里約奧運後膝蓋韌帶傷勢嚴重,這幾年復出後打打停停,今年自從拿下美國站與加拿大站冠軍,6月過後就沒有出賽,排名不見起色,目前排在世界第64,高昉潔則是第13。

李雪芮過去被稱作是戴資穎「天敵」,兩人交手14次,前十次戴資穎全敗,直到2016年馬來西亞公開賽當時小戴三局逆轉對手,才終於跨過這座高牆。

高昉潔有「小李雪芮」的封號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