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單季二壘安寫台將新猷 有望刷新胡金龍紀錄

2018/09/24 17:04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戰印地安人系列最終戰,林子偉今接替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上場,9局上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單季共累積4支,已經追平胡金龍的生涯紀錄,林子偉未來有望締造台將最多二壘安打的新紀錄。

林子偉此役在7局上場代打,接替自打球傷退的柏格茲,纏鬥6球後遭到三振,但這1K要記在柏格茲身上,林子偉9局上再度出現打擊機會,從下勾投手辛巴(Adam Cimber)手中,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而延長賽11局則是選到保送上壘,今天上壘率百分百,打擊率略升至2成36。

林子偉本季共敲出4支二壘安打,除了寫下台將單季最多的紀錄外,已經追平由胡金龍所保持的台將生涯最多二壘安打的紀錄,胡金龍5季大聯盟生涯共敲出4支二壘安打,林子偉未來很有機會刷新紀錄,豎立屬於自己的「子海嘯」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