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凱恩主罰12碼命中 熱刺驚險終止二連敗

2018/09/24 18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6輪,熱刺客場迎戰布萊頓,熱刺靠著前鋒凱恩(Harry Kane)的罰球與邊鋒拉梅拉(Erik Lamela)的左腳推射進球,終場以2:1驚險擊敗布萊頓,成功終止聯賽二連敗。

上半場第41分鐘,熱刺後衛特里皮爾(Kieran Tripper)開出的自由球打到布萊頓後衛達菲(Shane Duffy)的手上形成12碼罰球,隨後隊長凱恩操刀命中,熱刺率先取得一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6分鐘,熱刺左後衛羅斯(Danny Rose)左路傳中,布萊頓防線發生失誤,讓後方插上的拉梅拉輕鬆一腳推射破網,熱刺再下一城2:0領先。儘管補時階段布萊頓追回一球,但為時已晚,熱刺最終仍以一球之差拿下勝利。

技術統計方面,熱刺的控球率高達71.6%,加上88%的傳球成功率,掌握了整場比賽,16次的射門與7次射正也比對手高出許多。目前英超暫居第5名的熱刺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27號凌晨3點的聯賽盃出戰本季黑馬沃特福德。

邊鋒拉梅拉(左)推射建功。(路透)

熱刺隊長凱恩主罰12碼命中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