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三振洋聯全壘打王後挨轟 宋家豪苦吞本季第3敗(影音)

2018/09/24 1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,今天面對聯盟龍頭西武獅,在延長賽第10局上場登板,遭中村剛也砲轟,樂天終場以3:4不敵西武,讓對手拉出9連勝,宋家豪也吞下本季第3敗。

樂天第3局靠著西武單局2次失誤先馳得點,不過西武在下個半局馬上以全壘打煙火秀回應,淺村榮斗、山川穗高和栗山巧上演「背靠背靠背開轟」,3名打者連續敲出全壘打,西武取得3:1超前。

樂天在後苦苦追趕,內田靖人5局下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二壘安打,助隊追回1分,隨後銀次也在7局下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安打,扳平戰局,正規9局兩隊以3:3平手,將戰線延至延長賽。

宋家豪在10局上登板,面對山川穗高全投變化球,纏鬥6球後用變速球K掉洋聯全壘打王,隨後再讓山田遙楓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抓到2個出局數,卻被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月首度失分,隨後保送了森友哉,最後三振掉了木村文紀結束該局。樂天10局下反攻未果,西武就以4:3帶走勝利。

宋家豪賽前保持連6場出賽無失分,9月共出賽4場,僅被敲出1支安打,宋家豪本月首度失守,總計後援1局被陽春砲失1分,三振和保送各一,防禦率略升至2.02,也吞下本季第三敗。

宋家豪遭中村剛也狙擊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