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贏球贏不停!利物浦開季七連勝創隊史紀錄

2018/09/24 20:05

利物浦開季至今狀態優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紅軍」利物浦在上週六擊敗南安普頓後,不僅在英超以6連勝之姿名列榜首,同時開季各項賽事(英超與歐冠)的7連勝也成功打破球隊開季連勝紀錄。

利物浦季前動作頻頻,先是簽下隊史最貴門將阿里森(Alisson Becker),並招攬巴西國腳法比尼歐(Fabinho),同時凱塔(Naby Keita)也正式加盟紅軍,加上前鋒的三叉戟組合,利物浦展現出濃厚的奪冠決心。

上週六面對南安普敦的比賽中,紅軍靠著後衛馬蒂普(Joel Matip)與薩拉(Mohamed Salah)雙雙進球,終場以3:0擊退對手,締造了隊史開季連勝紀錄。不過利物浦隊長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並不自滿,他說:「我們尚未贏得任何東西,我們只是有一個好開始,還有漫長的路要走,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再加強,這就是我們要做的,我們不會因此而得意忘形。」

締造球隊新猷後,紅軍將分別在聯賽盃以及英超的賽事中連續對陣切爾西,若利物浦能夠在英超擊敗強敵切爾西,雙方的分差就會拉開至5分,對於紅軍想要力拚隊史首座英超冠軍來說,這場比賽至關重要。

利物浦隊長亨德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