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堅決不換陽岱鋼代打 巨人軍調度遭日網友質疑

2018/09/24 20:27

讀賣巨人今天與阪神握手言和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與阪神虎激戰12局,終場仍以0:0握手言和,連2場未出賽的陽岱鋼今天在最後一局代守上場,沒有打擊機會,日本網友也為陽岱鋼抱屈,並質疑教練團的調度。

讀賣巨人與阪神系列賽最終戰,形成一場互不相讓的投手戰,阪神投手岩貞祐太先發7局飆7K無失分,只被敲出3支安打,而巨人洋投梅賽德斯表現也不惶多讓,主投8局投出8K,也挨3安無失分。

巨人軍在7局上原有機會打破僵局,岡本和真率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阿部慎之助靠著失誤上壘,無人出局分佔一三壘,但長野久義、葛雷諾和大城卓三都未能建功,白白浪費大好得分機會。

阪神在正規九局都未能攻占得點圈,兩隊一路抱鴨蛋打進延長賽,巨人10局上攻勢再起,但仍在一三壘有人時空手而回,兩隊戰至12局終場以0:0握手言和。排名第四的橫濱DeNA今天7:5擊敗廣島,距離第3名的巨人只差0.5場勝差,巨人季後賽席位岌岌可危。

陽岱鋼在12局下半上場代守,睽違4天後首度亮相,教練團此舉也引發熱議,有日本網友認為11局上應該換掉小林誠司,由陽岱鋼代打面對左投能見篤史,對於教練團的調度完全無法理解,也有人表示,既然就要換岱桑代守,還不如由他代打取代葛雷諾,更有網友直接開酸,「花上億來代守,真不愧是巨人啊。」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