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拉卡澤特「五星級」進球 兵工廠再扮艾佛頓殺手

2018/09/24 21:56

拉卡澤特助球隊先馳得點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6輪,「槍手」兵工廠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艾佛頓,兵工廠靠著前鋒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的一腳五星級射門,與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錦上添花的進球,終場槍手以2:0擊退艾佛頓,收下近期的5連勝。

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,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6分鐘,兵工廠中場拉姆塞(Aaron Ramsey)在禁區外圍傳給左路的拉卡澤特,後者停球後直接一腳漂亮的弧線球破門,幫助槍手首開紀錄。

過不到5分鐘,艾佛頓的防守再次出現漏洞,兵工廠發動前場快速反擊,中場大將厄齊爾(Mesut Ozil)殺入禁區後橫傳給拉姆塞,隨後再交給左側的奧巴梅揚輕鬆破網,槍手最終就以2球之差擊敗對手。

賽後奧巴梅揚談到與搭檔拉卡澤特的關係時,他說:「在球場外,我和拉卡澤特是很好的朋友,我們會一起去吃晚餐。從入隊的第一天開始,我們就有非常好的情感,我們很享受彼此一起踢球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從1996年以來,兵工廠保持著對艾佛頓的主場全勝戰績,近23場面對艾佛頓的比賽中,槍手拿下19場勝利,是名副其實的「艾佛頓殺手」。兵工廠此役贏球後,同時也奪下各項賽事的5連勝,從開季的不穩定至今,似乎已慢慢步入軌道。

奧巴梅揚射門破網。(法新社)

兵工廠慶祝進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