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明尋求二軍三連霸 陳文杰囊括3獎、許基宏奪雙冠王

2018/09/24 20:53

兄弟挑戰二軍三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29年二軍總冠軍賽明(25)日起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打,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Lamigo桃猿二軍迎戰排名第二的中信兄弟二軍。衛冕軍中信兄弟二軍更要尋求隊史首次總冠軍三連霸。

去年中信兄弟二軍在總冠軍戰系列賽中以3勝1敗的戰績,達成隊史首次二連霸的佳績。今年繼2016年後再度對上Lamigo桃猿二軍。

有別於以往在開幕戰前進行頒獎,今年將特別另於10月8日舉辦個人獎項頒獎儀式。中信兄弟洋將紐維拉本季於二軍出賽12場,以2.66的防禦率、75次奪三振,囊括防禦率王及奪三振王。Lamigo桃猿黃子鵬本季在二軍先發7場即奪下6次勝投,優異的投球表現也讓他獲得勝投王的頭銜。中繼及救援則是分別由陳敏賜及游宗儒獲得。

打擊獎項部分,中信兄弟陳文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,本季出賽55場,打擊率0.341、擊出77支安打,更有20次盜壘成功,成為打擊王、安打王及盜壘王。全壘打方面則由中信兄弟許基宏以15轟一枝獨秀,更繳出47分打點的好成績,獲得全壘打王及打點王。

紐維拉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黃子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文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許基宏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