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移動日仍要出賽 謝淑薇武漢女網賽首輪止步

2018/09/24 21:13

舟車勞頓,加上連三週出賽,謝淑薇武漢女網賽首輪止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昨天人還在南韓打女雙決賽的台灣女將謝淑薇馬不停蹄,趕到中國武漢女網賽,舟車勞頓,加上連三週出賽,謝淑薇今天首輪面對從會外賽晉級的美國女將科寧,僅拚了44分鐘,以兩個1:6,止步首輪,她也只能稍微喘息,明天仍有女雙賽事。

謝淑薇世界排名28,面對世界排名第62的科寧,若正常準備之下,兩人應該會有一場激烈競爭,但小薇接連出征亞洲戰場,先前曾自嘲是血汗勞工,今天首輪面對科寧,謝淑薇僅保住一個發球局,其他全數遭破,歷經一波連丟10局大亂流,最終無力回天。

女雙賽事,謝淑薇與美國搭檔桑德絲預計明天下午6點出賽,對手是甫在東京泛太平洋網賽封后的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,可能也是場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