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尷尬!熱火剛傳想搶他 當年巴特勒卻這麼說...

2018/09/24 22:55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明星後衛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,距離新賽季開打不到1個月拋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目前至少有7隊磨刀霍霍,展現出濃厚興趣,其中也包括擁有眾多交易籌碼的邁阿密熱火,不過巴特勒今卻遭網友起底,曾在菜鳥年受訪時說過自己「永遠不會穿上熱火球衣」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推特爆料,雖然巴特勒直接點名尼克、籃網和快艇為心儀下家,不過目前熱火隊總裁萊利(Pat Riley)正在想辦法發動交易,好將巴特勒納入麾下。

雖不知這樁交易最終是否能順利拍板,不過尷尬的是,今巴特勒被網友挖出,他在聯盟菜鳥年接受芝加哥當地報紙採訪時,曾表示自己永遠不會穿的東西就是「邁阿密熱火的球衣」。

巴特勒遭爆曾在受訪時說過,自己永遠不穿熱火球衣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雖然當年巴特勒曾這樣說,但今非昔比,巴特勒也早已不是公牛球員,而他和36歲的熱火老將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也有私交,若無重大意外,巴特勒去東區已經基本成為定局。

29歲的巴特勒2011年首輪第30順位被公牛相中,在2013-14賽季打出名堂,從2015年起連4年入選明星隊。去年夏天他被公牛交易至灰狼,上季場均22.2分、5.3籃板與4.9助攻,無疑是灰狼上季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,不過由於日前傳出他與灰狼新生代主力球員失合,管理階層也只能將巴特勒這顆燙手山芋給交易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