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能贏勇士?詹姆斯:還有很長的路要走...

2018/09/25 08:38

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湖人今年陣容大改組,找來「天下第一人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坐鎮,但想要擊敗如日中天的衛冕軍勇士,在現在看來仍是遙不可及的事。

「我們想要擊敗勇士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」詹姆斯媒體日受訪時再次被問到關於老對手,他說:「他們早已在正確道路上,而我們現在就是從頭開始,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」

詹姆斯來到湖人後,外界都相當期待他以新陣容對決勇士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但兩隊戰力仍有一段差距,恐怕會比當年還在騎士時的狀況更加嚴峻,「我們不能一直擔心勇士的事,畢竟他們一直在這好幾年了。」談到如何適應新球隊,與隊友磨合,詹姆斯顯得老神在在,「這是一支全新的隊伍,在磨合期間有些狀況很正常,如果我們持續為共同目標努力,且都能夠為彼此犧牲,一切都會水到渠成的。」

詹姆斯過去連8年都打進總冠軍賽,來到重建的湖人,恐怕要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打進季後賽都有一定難度,但他並不會因此感到壓力,他認為奪冠並非衡量成功的唯一標準,「畢竟冠軍只有一個,沒奪冠也不代表你不成功。」

NBA新賽季邁入倒數階段,季前熱身賽將於本週接開序幕,台灣時間10月17日正式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