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季只打37場...林書豪轉戰老鷹談新賽季目標

2018/09/25 09:06

林書豪媒體日受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上季開幕戰就受傷報銷,合計過去2季只打了37場,林書豪深刻體會到保持健康的重要性,這也是他來到老鷹後的最大目標。

「我想要享受比賽,我想要再次以健康的姿態回到球場,因為我想要打球。」林書豪媒體日上說,「過去因傷讓我錯過了很多事,以往我都會設定非常明確的目標,想要看到自己達成什麼樣的表現,但自從這麼久沒打比賽之後,我其實只想要能夠再回到球場打球。」

林書豪2016年在籃網因大腿傷勢上場時間受限,只有出賽36場比賽,去年打開幕戰就因膝傷報銷,2個賽季都敗倒在傷病之下,林書豪坦言,「我知道自己被傷勢困擾了很久,如果我說這不是個問題,那我肯定在騙人。」

不過,林書豪表示,復原狀況一切良好,並沒有任何舊傷復發的跡象,「我覺得我現在充滿能量,我很想看到自己再度站上球場,打一場高張力的比賽會是什麼樣的表現。」

林書豪新賽季預計將和菜鳥楊恩(Trae Young)扛起後場控球責任,談到陣中的超級新人,林書豪說,「楊恩不只能夠得分,他還是名超級射手,還有出色的傳球能力。」林書豪認為,楊恩是一名天賦橫溢、求勝心很強,而且能夠為隊友製造機會的球員,跟這樣的人打球會很輕鬆。

林書豪本季透過交易來到老鷹,邁入生涯第9個NBA賽季,他在IG上發文也放上穿著新戰袍的照片並寫道,「第九年,健康回歸,等不及要上場打球了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ear 9!! Back and healthy...can’t wait to hoop again! 第九年! #ATL #ballislife

Jeremy Lin 林書豪(@jlin7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