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還有什麼不會的?大谷歌唱票選竟贏過小賈斯汀(影音)

2018/09/25 13:47

大谷翔平今天首打席開轟、第三局打出斷棒滾地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」大谷翔平在遊覽車上飆唱西語神曲「Despacito」的影片,昨天隊友黑瑞茲(Williams Jerez)在IG開直播公開,大家才發現大谷不只能投能打,竟然也挺會唱歌,甚至還贏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?!

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‧馮西(Luis Fonsi)去年與洋基老爹(Daddy Yankee)推出的西班牙語名曲《Despacito》爆紅、席捲全球,至今YouTube觀看已突破55億,後來小賈斯汀也主動說要合作,最後Luis Fonsi又推出一個三人合唱的版本。

今天大聯盟「Cut4」專欄舉辦投票,要網友票選比較喜歡大谷的版本還是小賈斯汀的,結果截至目前超過4000張投票,大谷拿到93%的選票,壓倒性勝過小賈斯汀,巧的是兩人其實同年生,今年都是24歲。

網友認為大谷版本的《Despacito》樂勝小賈斯汀。(取自Cut4)

西洋樂壇小天王小賈斯汀。(資料照,路透)

相關影片:大谷版本的Despacito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itting . Pitching . Singing . Shohei can do it all. (via @williamsjerez25)

MLB ⚾(@mlb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相關影片:小賈斯汀版本的Despacit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