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比C羅倒掛金鉤更神?薩拉奪年度好球被酸爆(影音)

2018/09/25 15:25

薩拉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今年歐冠對上祖文特斯,上演石破天驚的倒掛金鉤,但這一球卻不敵埃及球星薩拉(Mohamed Salah)連續過人破網,讓球迷都為他抱屈,還諷刺這個獎項根本是「年度最佳笑話」。

C羅今年歐冠8強賽,踢進一記不可思議的倒掛金鉤,讓祖文特斯主場的球迷都「倒戈」為對手喝采,精采程度至今仍讓眾人津津樂道,無疑是年度最佳好球的最大熱門。

年度精彩十大好球,讓球迷票選,薩拉以一記連續過人起腳破門而入的好球力壓群雄,這一球得到38%的球迷票選支持,獲選為FIFA年度最佳進球。

網友在結果出爐後大暴動,完全不敢相信薩拉這球的精采程度足以奪獎,「薩拉這球贏了Bale、CR7和Quaresma,這代表著FIFA已經失去公信力了」、「老實說,薩拉這球的標準,比得過C羅和貝爾的倒掛金鉤嗎?」、「我愛薩拉,但我真的不敢相信他贏了這個獎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