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總冠軍首戰險遭逆轉 兄弟二軍驚濤駭浪開胡

2018/09/25 17:42

中信二軍冠軍賽率先開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29年二軍總冠軍賽今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登場,由Lamigo桃猿二軍迎戰中信兄弟二軍,兄弟打線火力全開狂敲14支安打,靠著在5、6兩個半局吃下6分奠下勝基,終場就以9:8險勝桃猿,在二軍總冠軍系列賽率先開胡。

兄弟二軍投手洪宸宇此戰先發2.1局投出3次四壞保送,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,讓桃猿先馳得點,而接替投球的潘韋辰雖然也出現2次保送,但卻有效壓制桃猿打者未在失分。

Lamigo二軍成晉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桃猿林樺慶前4局表現亮眼,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不過第5局卻遇上亂流,連續被敲出3支安打先失1分,兄弟蘇緯達在滿壘時敲出高飛犧牲打將兩隊比分追平,隨後許基宏又敲出安打,將戰局逆轉,前5局打完反倒讓兄弟取得領先。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林樺慶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許基宏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高宇杰5打數擊出2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6局上先抓下兩個出局數後,林樺慶又迷航被敲出2安再掉1分,隨後又被黃稚峰逮中一顆失投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兩分砲,桃猿趕緊換上鄭承浩都登板,才終於止血。

中信二軍陳文杰在6局上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黃稚峰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黃稚峰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桃猿雖然在7下靠陳晨威的陽春砲追回1分,不過牛棚投手仍壓制不住兄弟打者,8、9局合計再掉3分,讓兄弟在9局上打完,以9:3遙遙領先。

Lamigo二軍陳晨威在7局下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最後一個半局,兄弟換上張凱倫投球後,卻連續投出2次保送,雖然馬上換上吳哲源接替,不過桃猿打線卻在此時甦醒,連續敲出2安追回1分,代打林大展再敲出安打送回第5分,翁克堯的三壘彈跳球也打下1分打點。

兩出局後,董子浩再敲中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桃猿追到僅剩1分之差,可惜葉竹軒游擊彈跳球遭刺殺成為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,終場兄弟就以9:8驚險拿下勝利。

中信二軍後援投手吳哲源在9局下掉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董子浩在9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