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宗偉罹癌消瘦但復原順利 教練讚:他是個戰士!

2018/09/25 20:31

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李宗偉罹患初期鼻咽癌,人在台灣接受治療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名將「拿督」李宗偉日前證實罹患初期鼻咽癌,人也在台灣接受治療,大馬羽總秘書黃錦才今透露,李宗偉已順利完成療程,現在會觀察他的身體情況,最快月底就會返回馬來西亞。

李宗偉7月底驚傳有病情,來到台灣治療,當時他錯過世錦賽以及亞運,然而他當時就醫病因是「呼吸道疾病」,後續也不斷有大馬羽協消息指出,其實李宗偉病情穩定,來台已經將近2個多月。

對於李宗偉的身體近況,黃錦才今向《星洲體育》表示,去探望李宗偉時,感覺他瘦了一點,但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很不錯,黃錦才也透露,現在李宗偉療程已經結束,治療過程也非常順利。

大馬國家隊女單教練、也是李宗偉前教練的鄭瑞睦,日前也赴台探望李宗偉,而在受訪時他也坦承當第一眼看到李宗偉時十分震驚,覺得他瘦了不少,不過仍對他有信心。

「宗偉是個戰士!」鄭瑞睦說道,「他從沒放棄,在我們離開之前,他還跟我們說,一定要等他回來。」

前世界球王李宗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