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百轟紀念商品明開賣 日網友毒舌「賣不掉」

2018/09/25 21:36

等了近一個月終於開轟,陽岱鋼才完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17日代打敲出生涯百轟,讀賣巨人隊今也宣布,將從26日起於在球隊官網,販售陽岱鋼生涯百轟紀念商品,不過達成里程碑卻得不到祝福,日本網友仍留言狠酸,認為以他近期表現來看,這些紀念商品恐怕很難賣。

讀賣巨人隊明天開始,將在官網販售陽岱鋼生涯百轟的紀念商品,包括T恤到紀念毛巾等共16項商品,不但利用當天的開轟圖片為基底,也跟陽岱鋼選手的打擊手套、護腕同樣配色,以紅色、金色為主設計。

陽岱鋼百轟紀念商品,明將在官網販售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

陽岱鋼百轟紀念短T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

陽岱鋼受訪時也表示:「這是用我喜歡的配色,金色、紅色設計而成,希望球迷可以穿上這些紀念商品,幫我加油,我也會努力貢獻,為球隊贏下更多場勝利。」

等了近一個月終於開轟,陽岱鋼好不容易完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,賽後發言不但無法得到日網友認同,球隊推出百轟紀念品,也遭網友狠酸。

「我覺得應該賣不出去,還不如28號那天拿來當贈品」、「拿那麼高的年薪,卻沒有貢獻」、「誰會想花錢買這種毫無拚勁選手的商品」、「我很好奇台灣球迷會買單嗎?」,還有網友狠酸陽岱鋼,想要球迷穿上紀念商品為他加油前,應該要好好想想自己這兩年到底對球隊有什麼貢獻。

日網友言論。(取自網路)

陽岱鋼前年和巨人隊簽下5年15億日圓的大合約,但成績卻不如預期,去年陽岱鋼因身體狀況不佳,只在一軍出賽87場,今年一度又因傷休了快2個月,復出後貧打表現不但失去教練團信任,先發地位慘遭拔除,球迷也早已對他「不期不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