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尼克斯首局挨強襲球 仍投6局繳5連勝

2018/09/25 22:15

Lamigo桃猿隊今晚險勝統一獅,近期打下9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晚4:3險勝統一獅,近期打下9連勝,除了陳俊秀關鍵安打,洋投尼克斯克服首局挨強襲球疼痛,仍繳出6局失3分(1責失)優質先發,個人也拿到5連勝。

尼克斯今晚投到第2球,就被平飛球打到右手,防護員上場關心後他仍續投,他說:「被打到的地方只是有些痠痛,還能繼續投下去,在棒球比賽中這也總是會發生。」

7局上尼克斯本要續投,被潘武雄擊出單場第4支安打後隨即被換下,退場時似乎有些情緒,不過他解釋:「身為先發投手,無論如何總是不希望被換下,盡可能把比賽投完,是自己的目標與原則。不過,也很信賴接下來的後援投手能夠把這場比賽守下來。」

猿隊9連勝,尼克斯個人也拿下5連勝,且扣除一場後援出賽,近期6度先發都演出優質先發,他說:「感覺很棒,球隊氣勢很旺,自己上去投球時也覺得不會輸,就算落後時也有信心,以球隊目前的氣勢都能逆轉,上場投球很享受。」

尼克斯克服首局挨強襲球疼痛,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