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確定時間了!大谷翔平下週動TJ手術

2018/09/26 08:03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官方稍早宣佈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預計下週在洛杉磯動刀。

大谷右手肘韌帶在6月就檢查出二級損傷,不過當時球團決定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(PRP)治療,雖然近3個月後再度登板先發,但該場只投了2.1局就退場,經MRI檢查後,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有新傷,天使球團已建議大谷接受TJ手術,並在稍早公布時程。

大谷將在例行賽結束後第一週於洛杉磯動刀,由醫生Neal ElAttrache執刀,2019年確定無法投球,但養傷期間仍有機會以打者身份繼續出賽,大谷再次以投手登板將會是2020年球季的事了。

大谷本季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,投球局數51.2局,拿到4勝2敗、防禦率3.31,另送出63次三振,打擊方面,在今天比賽以前,打擊三圍0.280/0.361/0.564,本季已打出21轟、另有9次盜壘,有機會挑戰「20-10」里程碑,為競爭美聯新人王增添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