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球場員工不爽老闆 球迷恐吃進超噁加料披薩

2018/09/26 10:33

老虎球場員工洩憤在披薩「加料」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網路流傳了一名在球場披薩店工作的員工,直接往食物吐口水的影片,讓球迷直呼噁心,擔心自己吃下被「加料」的披薩,據悉,商店的食物已經全數銷毀,該名員工遭到開除。

《WJBK-TV》報導,底特律老虎球場的披薩店員工Jaylon Kerley因不爽老闆,因此決定吐口水在食物上報復,此舉被同事Quinell May拍下,原本May要將此舉向上告發,但後來老闆因為他上廁所時間太長、離開工作崗位太久,因而將他開除,讓May憤而將影片上傳至IG。

不過,該公司老闆事後解釋,當時他並沒有開除May,只是May誤解他的意思,情緒失控將影片上傳,而他最終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遭到公司解雇。

而肇事人Kerley已經被警方逮捕,除了商譽賠損問題,可能還免不了牢獄之災,此外,他還得接受檢查,確定是否有任何感染性疾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