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齊「可愛」與「湯神」 波特目標攻守兼備

2018/09/26 14:08

巫師前鋒波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經進入聯盟五年的巫師隊前鋒波特(Otto Porter Jr.)在場上表現一年比一年還要進步,而他也在日前受訪時表示,他要以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為目標努力。

「這絕對是我的目標,為了能夠充分的激勵我。我認為這對團隊和我來說都是最好的。在場上付出更多努力、對比賽更投入,還有像是湯普森那樣投籃。我對此非常有信心,我將在每場比賽中這樣做的。」波特說。

「我看了很多影片,」波特說。「我正在學習如何防守持球者,將我的站位、對球員的角度保持好,並且去精進它。我研究了雷納德以及他防守時的戰位,他的動作非常具有戰略意義,而且他似乎永遠不會疲憊。」

波特:「我今年夏天有了更好的身材。一年有很多比賽,所以我希望盡可能保持最好的狀態。」

去年波特一共出賽77場比賽,場均可以得到14.7分、6.4個籃板、2次的助攻跟1.5次抄截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.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