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朗多將擔任季初先發控衛 湖人要保護「球哥」

2018/09/26 11:54

去年湖人選中的榜眼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的記者Dave McMenamin表示,湖人隊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透露,今年新加盟的老將朗多(Rajon Rondo)將會擔任球季出的先發控衛,而去年選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將會先擔任替補。

上個賽季波爾缺席了30場比賽,受的傷有膝蓋韌帶扭傷還有左膝挫傷。本來波爾是用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注射治療膝蓋,但最終還是在7月17日進行手術。

湖人隊方面表示他會在訓練營前康復,最近的情況是波爾可以參加完整的訓練,但華頓仍打算讓波爾能夠從膝蓋手術後慢慢適應,而球隊也不會為此操之過急。

新球季的先發控衛朗多先前透過ESPN說道:「無論這支球隊想要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我都會做。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,我的職業生涯都經歷過這一切,我已經做好了準備。」

波爾上個球季出賽52場,場均可以得到10.2分、6.9個籃板、7.2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