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公開賽》一掃背傷陰霾 王子維直落二擊敗泰國好手晉次輪

2018/09/26 11:53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南韓公開賽單打首輪今登場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碰上世界排名42的泰國好手森松汶蘇(Tanongsak Saensomboonsuk),克服開賽亂流,上演逆轉秀,終場以直落二獲勝,挺進次輪。

目前世界排名26的王子維,前一站中國賽受背傷所擾,首輪出局,短暫休息後,本週在南韓公開賽登場,賽前他到飯店健身房維持肌力,希望身體能早日恢復。

王子維與森松汶蘇曾交手1次,當時由我國好手帶走勝利。今兩人再度碰頭,王子維開賽遇上亂流,一路苦追,但關鍵時刻回敬一波8:1攻勢扳平,演出大逆轉,以21:18獲勝。次局挾著逆轉氣勢,王子維再以21:15拿下,甩開中國賽一輪遊陰霾,晉級次輪。

上午登場的兩組混雙組合李芳至/張淨惠遭印尼組合以直落二淘汰,張莘恬/李芳任則不敵英格蘭搭檔,雙雙中箭落馬。

另一男單好手許仁豪,首輪碰上丹麥球王安賽龍, 21:9、21:12提前打包;我國一哥周天成下午將出戰印尼穆斯塔法(Ihsan Maulana Mustofa)。

女單部分,李佳馨將與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交手,白馭珀則遭遇中國女將蔡炎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