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關鍵封王系列賽打頭陣 郭俊麟明三度對決軟銀

2018/09/26 14:42

郭俊麟明天將先發對戰軟銀。(西武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上一次面對軟銀繳出好投,明天再獲得先發機會,將重返一軍再戰軟銀,這也是本季第3度的對決。

郭俊麟去年因傷沉寂一季,本季從二軍出發表現亮眼,在8月時睽違2年後再度升上一軍,面對軟銀先發6局失6分無關勝敗,隨後被下放二軍,9月15日再被拉上一軍二度對決軟銀,投出5局失3分的好投,相隔1196天再拿下勝投,雖然再度被下放二軍,但好表現已讓教練團印象深刻。

洋聯龍頭西武目前封王魔術數字已來到M6,明起將與排名第2的軟銀進行三連戰,日職官網今天公布明日先發投手名單,西武將推出郭俊麟打頭陣,對手還是軟銀,郭俊麟再度要與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、中村晃、松田宣浩、上林誠知和古巴巨砲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等強棒交手。西武今天也把投手小石博孝
、相内誠和台灣野手吳念庭下放二軍。

軟銀明天則將推出荷蘭籍洋投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應戰,本季繳出10勝7負、防禦率4.36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