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i運動大使團」授旗典禮 體育署推動全民運動

2018/09/26 16:05

體育署舉辦i運動大使授旗典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為落實全民體育,體育署輔導各縣市成立「i運動大使團」,希望透過喜愛運動的志工加入,今體育署舉行「i運動大使團授旗儀式」,希望讓全民運動風氣更盛。

體育署全民運動組呂忠仁組長表示,志工在各項體育活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,以去年台北世大運為例,共邀集了上萬名志工,讓賽會更加順利。

i運動大使團是由各縣市政府輔導成立的社會體育志願服務團隊,透過他們巡迴通路,深入各社區服務,也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運動資訊,希望建立民眾正確運動習慣。今年共有18個縣市成立i運動大使團,顯現大部分的縣市政府藉由社會體育志願服務強化人力資源,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一起來加入。

此外,呂忠仁表示,全民運動為競技運動的基礎,體育署希望競技運動和全民運動並進,讓台灣的運動風氣更加熱絡。

體育署舉辦i運動大使授旗典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體育署舉辦i運動大使授旗典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