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確定動刀不失落 大谷:會向世界證明我能二刀流

2018/09/26 17:28

大谷翔平。(路透)

〔記者李冠霖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的大谷翔平,在今天確定他將會於下周進行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,他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,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談到動手術的原因、自己的手肘傷勢,以及未來是否會堅持「投打二刀流」的模式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Fabian Ardaya今天在推特上公佈大谷的訪問,大谷表示,球隊對他的傷勢進行了許多評估,並給他很多的計畫以及建議,他也有一些時間能夠判斷要選擇哪個計畫,最後他認為動刀會是最好的選擇。

對於2019年無法投球,大谷說自己感到相當失望,但他會試著正面思考,因為一般只能投球或者打擊的球員,在受大傷後,通常都無法在下個球季出賽。大谷表示,自己很幸運,因為他有奢侈的天賦,讓他可以在無法投球時,還能做個打者。大谷表示,明年會以一個打者的身分,盡力幫助球隊贏球。

大谷表示動刀讓他失望,但他會正面思考。(今日美國)

關於歸隊時間表,大谷則說,目前沒有確定的日期,一切端看復健的狀況,如果一切順利,術後會四周更新一次近況,他也再次強調,復出並沒有時間表。

另外大谷也談到,如果他能夠避免進行手術,並且以100%的狀態回歸的話,他一定會選擇其他治療方法。只不過這次的傷勢讓他沒有選擇,所以他寧可選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,並努力復健,試著讓自己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。

大谷表示,如果能夠不動刀,他也不會選擇動刀。(美聯社)

最後大谷談到他對於二刀流的展望,他認為今年賽季的樣本數太少,還不足以向世界證明他可以繼續當個二刀流選手。大谷認為自己需要逐年進步,希望能證明自己可以一直當個二刀流選手。「明年,我會以投手的身分復健。打擊將會是我專注的目標,我也會想辦法變得強壯。」

大谷未來將會繼續證明自己能當個二刀流選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