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痛宰費城人 擠進國聯外卡二、直指分區龍頭

2018/09/26 19:10

達爾單場四打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隊今天以10:3痛宰費城人,加上原本在外卡第二的紅雀隊遭到釀酒人隊擊敗,使得洛磯目前以87勝70敗的成績,擠進國聯外卡第二名,並在所屬分區,落後給今天落敗的道奇隊0.5場勝差,晉級季後賽的希望越發濃厚。

洛磯外野手達爾(David Dahl)今天5打數3安打,轟出一發三分砲,總計打下4分打點,是今天洛磯隊表現最好的野手,拉梅修(DJ LeMahieu)5打數3安打,打進2分打點,表現也相當精彩。

反觀費城人隊的打者,僅有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以及菜鳥金格利(Scott Kingery)有復數安打的表現,費城人隊全場敲出10安卻只拿下3分,得分效率相當可笑。

今天國聯許多場比賽都和季後賽排名息息相關,紅雀以4:12慘敗給釀酒人,也讓他們跌落外卡的位置,道奇隊遭響尾蛇再見轟落敗,讓他們在國聯西區的領先只剩下0.5場,一不小心就有機會墜落,球季即將接近尾聲,紅雀、洛磯、釀酒人、小熊、道奇這五支球隊,誰能晉級季後賽,目前都還在未定之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