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客場魔咒纏身又吞敗 陳偉殷4局失5分無緣生涯60勝

2018/09/27 07:38

陳偉殷難逃客場魔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客場先發出戰國民,仍難逃「客場魔咒」,主投4局挨1轟失5分退場,與單季第7勝擦身而過,也確定無緣大聯盟生涯第60勝。此役打完7局因雨提前裁定,國民終場以9:3擊敗馬林魚,陳偉殷也苦吞本季第12敗,客場先發則是6連敗。

陳偉殷首局就出現危機,被開路先鋒羅布斯(Victor Robles)敲安並盜上二壘,但陳偉殷隨後回穩,連抓3個出局數解危。

不過陳偉殷在2局下出現亂流,先是被該局首棒打者索托(Juan Soto)敲安,保送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後,又被桑契斯(Adrian Sanchez)敲安形成滿壘,克伯姆(Spencer Kieboom)補上中外野安打,打回2分,隊友隨後也發生傳球失誤再掉第3分,下一棒又輪到羅布斯,再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陳偉殷單局狂失5分,該局最後讓哈波(Bryce Harper)擊出飛球接殺,隊友策動雙殺才順利止血。

陳偉殷3、4兩局雖被敲安但都順利度過,並在4局下三振哈波,未投滿5局就被教練團換下場,在0:5落後以敗戰候選人退場,比賽打完7局,因大雨提前裁定比賽結果,國民終場以9:3贏球,陳偉殷也苦吞第12敗。總計陳偉殷此役主投4局被敲7安失5分,其中4分為責失分,另有1次三振和3個四壞球保送,被敲出7支安打,防禦率漲至4.79。

陳偉殷本季無緣生涯第60勝。(美聯社)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