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曲球打不到 洛磯投手開局連飆8K平大聯盟紀錄(影音)

2018/09/27 10:34

馬奎茲開局連飆8K平大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先發投手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今天面對費城人,開場連續三振8名打者,追平由德葛隆(Jacob DeGrom)和迪謝伊茲(Jim Deshaies)所保持的大聯盟紀錄。

馬奎茲此役化身K博士,自首局開始就用三振投出三上三下,連續三振8名打者,其中有7名都是被曲球所K掉,只有第7棒金傑利(Scott Kingery)是被速球三振,而三振秀直到3局上才被費城人投手皮維塔(Nick Pivetta)的投手丘前滾地球而中止,馬奎茲發生傳球失誤,讓對手站上一壘。

馬奎茲連續投出8次三振,追平1986年太空人投手迪謝伊茲和2014年大都會德葛隆的大聯盟紀錄,而他前3局無安打狂飆9K,成為近10年來的第一人,他賽前共累積210K,此役猛催三振,也刷新洛磯隊史單季214K最多三振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