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客場表現懸殊 陳偉殷:找不出答案

2018/09/27 13:10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本季最終戰,面對國民先發4局失5分,最後吞敗無緣單季第7勝、生涯第60勝,以6勝12敗、防禦率4.79的成績作收。對於今年主客場表現落差大,陳偉殷也百思不得其解。

陳偉殷本季主客場表現相當極端,主場表現威猛,連媒體都封他為「主場陳(Home Chen)」,防禦率只有1.62,在國聯僅次於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,而本季客場13場防禦率卻高達9.27。

「我們試圖找出為什麼會這樣,」陳偉殷談到主客場表現落差大時表示,但總是找不出答案,所以想太多也沒有什麼用,自己面對客場只能保持平常心,把它當作主場來投。

陳偉殷前兩年飽受肘傷所擾,本季投出完整賽季,共先發出賽26場,也是轉隊後的個人新高,陳偉殷表示,「身體健康很重要,自己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像現在這麼好,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顧自己的身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