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健富球季賽提前結束 希望趕上總冠軍賽

2018/09/27 17:28

廖健富左手脫臼挫傷,希望能趕在總冠軍賽前回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廖健富因為左肩脫臼,球季賽確定提前結束,無法補足爭奪打擊王所需的規定打席數,廖健富希望還能趕上10月底的總冠軍賽。

廖健富週日撲一壘造成左肩脫臼,週二就醫檢查,醫生表示需休息1個月。桃猿防護員表示,廖健富的脫臼造成周圍肌肉組織嚴重挫傷,需要時間休息,10月中結束的球季賽確定來不及了,現在各種積極的治療,總冠軍賽還沒絕望,但是復健進度必須按照預估、甚至超前才行。

廖健富目前打擊率0.385高居聯盟第1,但是打席數344比年度規定打席數372還少28次,確定無法補足,雖然把不足的打席數計算為打數,如果打擊率還是第1,仍可贏得打擊王,但是廖健富加上28打數後,打擊率只剩0.351,而目前隊友陳俊秀和富邦悍將胡金龍都超過0.370,廖健富爭打擊王的機會不大。

廖健富無奈表示,這一切都是命,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撲壘,只能說是自然反應,以後會特別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