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19歲火球男右肘神經發炎 剩餘例行賽缺陣

2018/09/27 18:03

吳世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將19歲年少強投吳世豪降二軍,羅嘉仁升上一軍,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解釋,吳世豪右手肘神經發炎,需休息3至4週。換句話說,本季例行賽吳世豪將無法登板投球,只能展望季後賽。

本季吳世豪出賽5場其中4場先發,拿下1勝,防禦率1.64,最快球速151公里,表現亮眼,吳世豪養傷期間,陳連宏表示,暫由陳鴻文頂替先發,目前富邦二軍正在打交流賽,也有可能從二軍拉投手上來先發。

另外,富邦選秀狀元日前隨隊,近期下二軍打交流賽,目的是希望他多打比賽累積實戰經驗,主戰捕手林宥穎下二軍期間,由蔡友達補上,另一名捕手林志洋今隨隊,之後也可能會上一軍。

順帶一提,本季富邦捕手群盜壘阻殺率3成90是全聯盟第一,統一獅捕手盜壘阻殺率2成67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