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讓2追3逆轉勝 《爐石戰記》世界大賽台灣晉8強

2018/09/27 21:32

台灣隊經過一番苦戰,從0:2的絕對劣勢中「讓二追三」逆轉翻盤,以3:2的戰績淘汰了新加坡。(圖擷取自爐石戰記官方網站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26)日《爐石戰記》HGG世界大賽世界大賽(國家盃)中,台灣隊經過一番苦戰,從0:2的絕對劣勢中「讓二追三」逆轉翻盤,以3:2的戰績淘汰了新加坡,搶下小組的最後一張門票,將前進美國BlizzCon舉辦的《爐石戰記》世界大賽。

Tom60229贏下關鍵第三局,避免台灣隊遭3:0淘汰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Roger贏下第五局勝利,使台灣讓二追三逆轉勝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這次《爐石戰記》HGG世界大賽世界大賽有48隊國家隊參加,每次對局進行5戰3勝制(BO5),前4場每位隊員各出陣一次,第5場則挑一位選手上場第二次,且比賽採取「團隊討論」,就算該局沒有出戰的3位選手,也能在一旁提供意見給正在上場奮戰的隊友。

台灣隊昨天深夜對上強敵新加坡,爭取小組最後一張前往BlizzCon的門票。新加坡在一開賽連下兩城,擊敗台灣選手Roger與紹安,率先奪下2勝,同時也取得聽牌優勢,讓熬夜觀賽的觀眾都十分緊張。

背水一戰的第3戰則由「世界冠軍」Tom60229出戰,Tom60229也沒有辜負觀眾的期待,靠著穩定的打法,迫使對方出現失誤,替台灣搶下第一勝並穩定軍心。第4戰台灣則派出Shaxy上場。在對戰前期,對手手牌相當好,對Shaxy造成相當大的壓力,然而Shaxy硬是咬牙撐過,並成功在最後擊敗對手,將戰局拉到2:2平手。

最後一戰台灣則由第一場出戰失利的Roger上場,Roger在經歷長達25分鐘左右的艱苦對局後,成功的擊敗新加坡選手,也讓台灣從0:2的絕對劣勢中「讓二追三」,成功逆轉新加坡拿下BlizzCon《爐石戰記》世界大賽的最後一張門票。

《爐石戰記》至此八強已底定,西班牙、巴西、保加利亞、紐西蘭、中國、挪威、台灣和香港8國選手將於11月前進美國BlizzCon決賽舞台,爭奪「世界最強國」的稱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