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積分大進補! 台灣世界排名爬升第五

2018/09/28 08:04

最新棒球世界排名,台灣從第6名回升至第5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公布最新棒球世界排名,台灣今年在國際賽表現亮眼,今年積分共奪得645分,為所有國家中進帳最多的,也讓原先排名第6名的台灣擠下墨西哥升上第5名。

台灣在2月痛失長期保持的第4名,遭古巴、墨西哥超前,跌落至第6,但台灣隊今年6月在U15世界盃拿下第3名的佳績,隨後8月在U12亞洲少棒錦標賽奪冠,業餘為主的台灣隊在雅加達亞運,首戰爆冷擊退由職業球員所組成的南韓明星隊,最後拿下銅牌,U18亞青賽則惜敗南韓,獲得亞軍,今年共獲得645分的世界積分,是在所有國家中分數最多的,而總積分3165分也超越墨西哥的2672分,攀升1名至第五。排名漲幅最高的是印尼,上升16個名次來到第31名。

世界排名前10名依序為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古巴、台灣、墨西哥、荷蘭、澳洲、加拿大和波多黎各。

最新棒球世界排名。(取自WBSC官網)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