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方緣分將盡 傳國民將讓哈波離去

2018/09/28 09:50

國民隊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越來越接近賽季的尾聲,哈波(Bryce Harper)待在國民隊的時光也越來越少。明年哈波將偕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等大咖一起進入自由市場。

面對未知的未來,哈波談道:「如果我作為客隊球員來國民主場打球,那太奇怪了,誰想看到這個?我有考慮去其他城市打球,但我喜歡這裡。不過我不知道我是否在球隊規劃中,如果是的話我真的很想繼續在這打球。」

哈波:「但如果我不是的話,我就無能為力。我很想跟羅布雷斯(Vicvor Robles)或索托(Juan Soto)或伊頓(Adam Eaton)一起打球。我很樂意。但我是否在那些計劃中? 我不知道。」

哈波:「在談到華盛頓時我總是很開心的,因為這就是我所了解的,其他的我一概不清楚。我不知道為洋基隊打球會是什麼情形,我也不知道為道奇隊打球會是什麼模樣。我不了解為對手打球是怎麼樣的。」

《CBS Sports》的記者Jim Bowden就在節目上表示:「很有可能,國民隊已準備好沒有哈波的局面,伊頓在右外野、羅布雷斯在中外野、索托在左外野。實際上,我們從經營階層中聽到,他們不準備花那些錢、或花很多年時間來留下哈波,而且很可能他會離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