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超級工具人狀況不明 美媒建議季後賽帶林子偉

2018/09/28 14:10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拿下107勝的紅襪,已經確定在美聯東區封王,也是本季奪冠大熱門,10月季後賽成員名單備受美媒討論,《NBC Sports Boston》記者崔利奇(Evan Drellich)撰文指出,「超級工具人」努涅斯(Eduardo Nunez)目前飽受膝傷勢所擾,復元狀況不明,如果紅襪想增強守備的話,他建議把林子偉帶進季後賽。

紅襪小將德弗斯(Rafael Devers)近9場火力兇猛,貢獻4轟、10打點,打擊三圍分別是0.324/0.390/0.703,崔利奇認為他會是紅襪季後賽的先發三壘手人選,但教練團就必須冒著失誤的風險,但陣中還有努涅斯能扛三壘,不過他目前因腿部不適缺陣。

努涅斯預計下週就能歸隊,但作者指出,他雖然很可靠,可惜守備範圍沒有很廣,也不算是真正的防守專家,如果不確定他的復元情況或是打擊狀況的話,球團應該要把林子偉帶進季後賽,或是老將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也可以,為板凳深度增加守備能力。

林子偉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後,打擊近況不錯,9月出賽14場,17打數敲出7支安打,還敲出生涯首轟,跑回10分,打擊率高達0.412、上壘率0.474、長打率0.882。

努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