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家族長輩全當「蛙人」 曾慈恩:我現在是小蝌蚪

2018/09/28 16:31

富邦悍將新秀加盟記者會,曾慈恩(左起)、歐書誠、戴培峰、王詩聰亮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為戴培峰、王詩聰、歐書誠、曾慈恩4位球員舉辦加盟儀式,連同自主培訓的投手張竣龍,今年補進的11位新人全部簽下,王詩聰、曾慈恩今年應該不會在一軍出賽。

曾慈恩於第10輪被指名,以無簽約金、月薪7萬元加盟,他是來自花蓮縣光復鄉的阿美族,偶像是隊友暨同鄉的高國輝,期許自己成為有打擊實力又有速度的捕手。

曾慈恩的外號是「小青蛙」,他表示,家族長輩到父親那代都是蛙人,父親常說「要當過蛙人才是男人」,但他還沒當兵,目前只是小蝌蚪,「我現在只有2隻腳,等長出4隻腳就是青蛙。」

王詩聰於第7輪被指名,以簽約金110萬元、月薪7.5萬元加盟,他表示,隊上陳品學、李宗賢都是他的學長,目前先到二軍多做、多看、多學,希望盡快強化身體,適應職棒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