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鍾承祐兩分砲助陣 二軍總冠軍戰桃猿開胡

2018/09/28 17:44

鍾承祐在3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冠軍戰進行到第三場,前兩戰皆取得勝利的中信兄弟,今天要力拚奪冠,不過桃猿此戰火力發揮,加上先發投手葉家淇5.2局的好投,終場以7:2帶走勝利,桃猿在冠軍戰系列賽扳回一城,目前以1:2落後。

此戰桃猿派出葉家淇面對到兄弟的洋投班奈特,不過班奈特此戰表現不佳,主投5.2局,被敲出5支安打,其中包括鍾承的兩分砲,失掉3分退場,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,此戰表現優異,主投5.2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僅僅失掉1分,拿下本場勝投。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班尼特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園本場火力終於打開,老將鍾承今天雙安的表現,其中還敲出左外野的兩分砲,貢獻了3分打點,陳晨威、翁克堯、黃敬瑋也都有雙安的演出,反觀今天兄弟受制於桃猿的投手封鎖,全場僅出現零星的5支安打,最終吞下敗戰。

鍾承祐在3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許基宏在4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翁克堯在6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代打紀品宏在8局上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董子浩在9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