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楊俊瀚赴美受訓 美媒專訪稱「2020東奧希望」

2018/09/28 19:40

有「台灣最速男」之稱的我國田徑好手楊俊瀚,結束本屆亞運之後,馬不停蹄繼續出國移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台灣最速男」之稱的我國田徑好手楊俊瀚,結束本屆亞運之後,馬不停蹄的繼續出國移訓。本月6日楊俊瀚啟程至美國東田納西州大,進行為期1個月的考察、訓練。東田納西州大的Brad DeWeese博士也在推特分享楊俊瀚的訓練過程。

楊俊瀚(中)在本屆亞運決賽200公尺表現亮眼,但以0.001秒的差距不敵日本選手小池祐貴,最終「銀」恨與金牌擦身而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綜合媒體報導,楊俊瀚在本屆亞運決賽200公尺表現亮眼,但以0.001秒的差距不敵日本選手小池祐貴,最終「銀」恨與金牌擦身而過。

不過楊俊瀚結束亞運賽事後,隨即趕往美國移地訓練,目標不只放眼亞洲,更要挑戰世界。

楊俊瀚接受了東田納西州大的Brad DeWeese博士的技術訓練,Brad DeWeese博士也在推特上分享楊俊瀚的訓練過程,他表示,「楊俊瀚表現出了絕佳的耐心,以及對教練團的信任」。不僅如此,楊俊瀚在美國訓練也受到當地媒體的關注,甚至為楊俊瀚進行了一次專訪。

當地媒體以,「五星級學生!2020東奧希望在東田納西州大」為題,報導指出,楊俊瀚是第一位在美國東田納西州大訓練的台灣運動員,楊俊瀚受訪時表示,東田納西州大對他非常熱情,與團隊之間也很頻繁的溝通,在溝通上面沒有問題。

楊俊瀚目前已在美國待了三個星期,即將在10月初回來台灣,他說:「我和我的台灣團隊,都想把在東田納西州大接受的一整套訓練帶回台灣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