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寶島夢想家3連勝到手 爭冠希望濃厚

2018/09/28 19:27

李學林扮演寶島夢想家進攻發動機(觀護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東南亞職業聯盟(ABL)寶島夢想家今日在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靠著3外援麥錫、米勒及阿提諾合轟57分,及「名堂哥」吳松蔚展現精準外線,以94:79大勝美國洛杉磯海灣,取得3連勝,有望在觀護盃挑戰冠軍金盃。

夢想家上季聯賽僅取1勝,輸到習以為常,但隨著ABL新賽季開放3洋將,球團提前做準備,補進201公分米勒、211公分阿提諾及39歲經驗豐富的麥錫,期待在下季捲土重來。

這次觀護盃目的是看3洋將是否夠力,此仗麥錫20分、14籃板,米勒18分、阿提諾19分,佔全隊得分達60.6%,證明身手不俗。本土球員以吳松蔚11分最多,他上季就是夢想家主力射手,但對球隊一勝難求的窘境難以忘記,他說:「球隊前陣子在澳門超級8籃球邀請賽表現很差,但隨著3名洋將加入,還有經驗豐富的李學林、陳世念灌輸大家正確觀念,現在團隊氣氛真的很好。」

夢想家在A組取得3連勝,明日將對上2勝1敗SBL台銀隊,只要取勝就能勇闖週日冠軍戰,力拚一座冠軍回家,並帶著滿滿信心迎接新賽季的到來。

寶島夢想家「名堂哥」吳松蔚(記者林岳甫攝)

寶島夢想家中鋒阿提諾(左)(觀護盃提供)

寶島夢想家中鋒阿提諾(觀護盃提供)

寶島夢想家陳世念(記者林岳甫攝)

寶島夢想家陳孝榮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