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長野久義再見轟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本季第7次完封

2018/09/28 23:08

長野久義(中)敲再見轟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在主場先發完投9局無失分,長野久義在9局下轟出再見陽春砲,終場巨人以1:0擊敗橫濱DeNA。這也是菅野智之本季第7度完封,追平隊史紀錄。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上場。

菅野智之完投9局用103球,被敲5安,送出2次三振、3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降至2.25。9局下1出局後,長野久義揮出左外野再見轟,率巨人氣走橫濱DeNA,菅野智之拿到本季第14勝。

根據《Sponichi Annex》指出,這是菅野智之今年第7度完封對手,追平1989年巨人名將斎藤雅樹的紀錄,並列巨人隊史第一。這也讓巨人升至中央聯盟第三,橫濱DeNA跌到第四。

而今天賽前也是前巨人好手村田修一的引退儀式,長野久義在賽後特別向前輩喊聲,「村田桑,你看到了嗎!?太棒了。」他還揮手村田修一致意。

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