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積極延攬巴特勒 盼組四巨頭扳倒勇士

2018/09/29 07:48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向球隊提出「賣我」請求後,已出現多隊有濃厚興趣的傳聞,最新消息指出,火箭正積極和灰狼商談,盼組四巨頭衝擊衛冕軍勇士。

雖有多隊都有意延攬巴特勒,但灰狼交易籌碼要求過高,導致不少球隊退出爭奪戰,七六人就不願送出西蒙斯(Ben Simmons)而中止與灰狼的交易談判。

儘管有球隊早已被嚇跑,根據休士頓當地媒體記者Mark Berman指出,火箭目前仍積極與灰狼談判,盼組成哈登(James Harden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巴特勒的四巨頭組合。

美媒《CBS》推估,火箭可能組合包為E.葛登(Eric Gordon)和塔克(P.J. Tucker),或是E.葛登和努內(Nene),只是灰狼恐怕還不會輕易點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