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切爾西週日強碰紅軍 阿扎爾嗆:禮拜日再贏一次

2018/09/29 09:36

切爾西大將阿扎爾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豪門切爾西在週四的聯賽盃中靠著球星阿扎爾(Eden Hazard)第85分鐘的關鍵進球,終場以2:1淘汰利物浦,挺進次輪。而這顆價值連城的進球也讓阿扎爾信心爆棚並放話:「禮拜日再贏一次利物浦。」

比利時國腳本季英超延續了世界盃的好狀態,目前以5顆進球暫居英超射手榜首位,幫助球隊取得5勝1和的戰績。聯賽盃上他也有優秀的表現,週四對上利物浦的比賽中,阿扎爾在右路連續突破並起右腳勁射破網,展現了球星的價值。

而明天凌晨12點30分,切爾西又要在英超戰場上再次迎戰利物浦,對此阿扎爾表示:「上一場比賽給了我們很多的信心,因為在幾天前,我們與西漢姆聯踢成平手。本週日對上利物浦的比賽相當重要,我們必須努力,並再一次擊敗利物浦!」

有趣的是,阿扎爾攻進致勝球時,他帥氣的滑跪慶祝,不過也導致膝蓋瘀青,他笑說:「這就是滑跪太用力的下場,現在我的膝蓋超痛,很紅、很燒,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慶祝動作了。」

阿扎爾致勝進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