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岡薩雷茲關鍵超前安 太空人近7戰奪6勝 (影音)

2018/09/29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今天出戰金鶯,太空人在第8局靠著外野手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的關鍵安打,加上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的6局好投,終場以2:1逆轉擊敗金鶯,近7場拿下6勝,盼延續狀態挺進季後賽。

一局下柯爾尚未熱機,先被金鶯游擊手維拉(Jonathan Villar)敲安,接著瓊斯(Adam Jones)再補上一分打點二壘安打,金鶯先馳得點。不過,柯爾整場比賽也只失掉這一分,後面5局沒有再被金鶯越雷池一步。

比賽來到六局上,二出局後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逮中金鶯先發投手赫斯(David Hess)的一顆紅中變化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不僅幫助球隊打破僵局,同時也是本季第17號全壘打。

岡薩雷茲打回超前分。(美聯社)

後半段第八局,金鶯後援左投史考特(Tanner Scott)控球不穩,連續送出2個保送,外加一支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下一棒岡薩雷茲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左外野安打建功,最後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關門成功,太空人以1分差帶走勝利。

投手方面,太空人的柯爾主投6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,並送出4K,七、八局上場的中繼投手希普(Tony Sipp)與麥修(Collin McHugh)也沒有掉分。而金鶯的赫斯也繳出7局失1分的優值先發內容,只可惜後援上來的史考特無法守成。

瑞迪克敲出追平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柯爾主投6局失1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