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大谷20轟10盜達陣 還寫史上第一人紀錄(影音)

2018/09/29 11:11

大谷盜上三壘,完成新人年「20-10」的壯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,首局敲安上壘,還上演盜壘成功,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20轟、10盜,並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的球員。

大谷第二局上場打擊,從崔維諾(Lou Trivino)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下一棒阿普頓(Justin Upton)挨觸身球上壘,大谷從二壘盜上三壘,完成本季第10盜,成為天使隊史繼楚奧特(Mike Trout)和懷特(Devon White)後,第3位在菜鳥年完成單季20轟、10盜的球員。

更難能可貴的是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Fabian Ardaya資料顯示,「二刀流」大谷更是史上第一位完成20轟、10盜,且以投手出賽10場的球員。

大谷跑回天使第一分,該局沃德(Taylor Ward)敲兩分砲,第三局天使楚奧特再夯兩分砲擴大比分,大谷敲二壘安打,但球隊沒能延續攻勢,天使三局打完5:0領先。

 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