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達成千場出賽的日職第1壯舉 岩瀨仁紀還有1心願未了

2018/09/29 12:34

中日隊岩瀨仁紀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43歲的中日龍救援王岩瀨仁紀昨對阪神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壯舉,明天在名古屋巨蛋主場則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登板;在偉大生涯即將落幕之際,岩瀨透露還有一項未竟心願,「我好想打全壘打啊!」

岩瀨已是日職的傳奇守護神,昨不但完成生涯千場出賽,也替球隊守住4:3勝利,拿下生涯第407次救援成功。不管是千場出賽,或是407次救援成功,岩瀨的這兩大紀錄都是日職第一。

昨站在名古屋巨蛋頒獎台上,岩瀨接受球團千場出賽的恭賀,以及主場球迷的歡呼,他不禁眼眶含淚。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,明天下午1點在主場對阪神之戰,有可能是岩瀨生涯的最後出賽。

在中日龍20年,岩瀨投出了傳奇生涯,但他仍有遺憾,因為他以打者身分出場54個打席(48個打數),雖敲出10支安打,但沒有轟出全壘打,也讓他發出「想打全壘打」的感嘆。

「如果最後能跟(藤川)球兒對決就好了。」岩瀨和38歲的阪神投手藤川球兒曾在北京奧運並肩作戰,只可惜藤川目前因右手肘不適未在一軍,兩人最後的「夢幻對決」無法上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