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10盜不怎麼樣?大聯盟記者反駁網友質疑

2018/09/29 13:10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4棒,首打席就敲安還盜上三壘,締造20轟10盜的壯舉,增添競爭美聯新人王的籌碼。

大谷10盜成功球迷讚聲不斷,卻也有網友質疑,大谷的確表現很不可思議,但10次盜壘並不怎麼樣,對此,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發文反駁,「你可能會對10次這個數字感到不以為然,但大谷的速度確實讓人驚艷,每秒28.4英呎比MLB平均速度還快,無疑是跑速最快的指定打擊。」Adler認為,大谷不只是一名投手、強力打者,他還是一位具有跑速的跑者。

還有網友認為,大谷不夠格拿下美聯新人王,Adler也跳出來說話,「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贏,但我認為他應該要拿下,而我也覺得他的確會抱走美聯新人王。」

Adler列出數據,過去7位完成單季20轟10盜的菜鳥,就有5人拿到新人王,包括2017年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2015年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布萊恩(Kris Bryant)、2012年楚奧特(Mike Trout)和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大谷完成20轟10盜的里程碑,加上今年以投手身分登板10場的成績,已寫下史上第一人的難得紀錄,優異的表現無疑是美聯新人王的強力候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